杂食棒棒糖(接稿版)

新·office 遊佐浩二 第192回

关于假面骑士电王的电影 ,之前也参加过很多event,如果是其他的event的话,我就会变成最年长的一辈,但是在这个活动中我就是在中间的一辈, 与其说是中间,如果大冢芳忠在的话,我就会变成年龄比较小的那一类人,有那种特别的感觉,非常的开心。跟那种比自己就大一两岁的前辈,比如说,与森川先生跟桧山先生。参加event的时候,我也是属于年纪较小的那一些人里,但这就是别的场景了,也能学到很多东西。果然在这种新冠的时代下,不能跟其他的很多人一起做的事情也有很多,嗯,这次三个人一起做配信的活动,铃村先生有别的事情,所以就是远程的形式,虽然说人数少,但也是跟前辈在一起的环境下,在这三个人里我是年纪最小的。因为这种条件,所以我也非常的期待。嗯,因为是生放送,所以与其说是期待,也有一种激动。因为时间是被限制了,就比如说这个节目,明明说是15分钟的节目,但总是做25分钟左右,我在反省,我想我也要好好改正这个情况,就要减少大概一半的放送时间。但是能让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节目也要像异魔神推理talk show那样,做到严守时间,明明饰演了严守时间的骑士,但却对时间管理这样的宽松,我也要鞭策自己,继续努力,用12分钟讲完所有内容。哈哈哈哈。如果是12分钟的话,那我只要再讲5分钟就够了呢。哈哈哈哈哈。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之后没有别的展开了,但是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如果还能受到大家的支持,说不定还会以别的形式回来,请继续多多指教。作品本身是从2007年就开始了,真的是非常难得的,其实别的作品也有超过10年的,但数量其实并不多,而在此之中,假面骑士电王,也是一个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作品,当时是有一年的录音时间的系列作品,请不要让他就这样成为回忆,如果能让我以其他形式接着这部作品合作的话就好了,关于游戏的很多录音工作经常会有,所以我就没有忘掉过它的时间,都让我感觉到大家还是对这部作品非常喜爱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这个礼拜也来了很多报告书。来自xxx的报告书,东京都,非常感谢,「是前几天在工作结束后发生的事,加班累成狗之后,坐上电车,看着会常常出现广告的左边的电车门上的显示屏,显示着马上就要到大井町了,是跟我想去的地方的反方向,哇,我想着又乘反方线了,又看向左边的显示屏。下一站是OO,最近的一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没错,感觉是脑子出bug了,感觉脑子并不太清楚,就到了最近的一站,感觉可能别人也会搞错,然后就告诉了乘务员。“啊,左边的显示屏。它上面的写着..”(非常紧张错乱的语气),感觉是非常奇特的经历,就写了报告书。」非常感谢,听众说的话是我用想象中的声音演的,哈哈哈哈。恐怕没有这么慌乱吧,哈哈哈哈。没事吧,是那边的门?那是机械上的故障吧。那这种bug也是会出现的。只是这也不是直接用列车长电脑上的数据直接放出来的吧。可能有很多电气上的故障。但是怎么说呢,现在电车真的很方便,电车上面就有显示器的,车也变多了吧,虽然没有的车应该也有,如果是东京都内的话,应该还是很多的吧,在到站之前不知道,现在在哪一站的时候,阿,现在在哪儿跑呢?稍微有一点迷糊的时候,突然醒了,就不知道自己乘在哪条线上,那个房子不认识啊,也不会认识路上的房子,如果一直有标识的话是非常好的。特别是地铁什么的,里面都是全黑的,没有什么明显的标识物,在到站之前都不知道在哪儿,指示牌?如果不是在能看到写着上一站下一站这一站的指示牌,附近的座位的话,就会“这!是!哪!儿!啊!”,虽然也有在柱子上标, 但还是“这!是!哪!儿!啊!”,但是如果在这里站起来的话,位置就会被座掉了,跟这种思想做斗争,想豁出去了,就在这一站下去吧,下去了之后,完全还得很前面的站,这种事情也在以前发生过。哈哈哈哈哈,有了显示器就是表明不太会发生这种事儿了,嗯,但是在东京的站台也会有到群马,栃木的电车,那种电车的话,就有那种不按铃就不会开门的车辆,大概还没有装显示屏吧。因为没有坐过那种车,所以也没有坐过头到栀木,以前有工作要到那里去的时候,就,对不起,因为我是艺人,所以我乘了新干线,一个人,跟不认识的人在车站碰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也有那种非常尖锐的工作,叫你跟某某桑碰头,然后你还不认识他,不认识的制作公司的人,好像好像是穿着绀色的夹克衫的人,但穿着绀色夹克衫的人有很多啊,想着在那个车站的里面难道只有一个穿得那样吗,就去了。有这么一个记忆。可能还有别的问题发生,但现在的电车里仅仅是能让人知道现在在哪一站就已经非常感谢它了。跟列车员说了不挺好的吗?可能真的会有看着那个站牌,就觉得,啊,乘错了就下了车的人吧。我觉得挺好的,如果你发现了的话就跟别人说也挺好的,只是「你没有睡迷糊吧」(回声)。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有附照片,就是那个样子,没错。大概就以为我会这样说,所以为了保护自己就附了证据照片吧。哈哈哈哈,请不要被别人误认为是盗摄。哈哈哈哈哈,「我相信这社员的各位哦」(回声),哈哈哈哈,永远相信着你们哦。就很想跟你们说这句。


一鸽鸽一年(跪)看期数就能发现我已经一年没更了。

我没脱粉,我没爬墙。

我是懒鬼,对不起。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